泰德网聚

聚现云云课堂功能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随着各企业对员工的技术水准、专业能力、岗位规范等方面越来越重视,更伴随着疫情反复常态化的现状,线上培训的需求场景日益增加。聚现云基于此开发云课堂,可实现企业线上直播培训、线上考试、讲师与学员在线互动等功能。

 


1、培训直播

讲师端支持视频培训,上传课件类型能够兼容图片、Word、Excel、PPT等,支持共享电脑桌面、网页标签页,学员可随时随地进入课堂学习培训内容,课程视频支持回看功能,学员可以下载进行反复学习。支持设置学员白名单,支持提前录入参与课程学员的手机号或设置特定口令,课堂私密性强。

 


2、课堂互动

学员在聊天框内发送的文字和图片,能够实时显示在讲师端,可随时进行提问与答疑。讲师端支持设置公告,实时显示在学员端,重要信息一目了然。

 


3、考试测评

讲师端支持设置多种题型,支持自定义题目分数和考试时间,学员答题后,后台实时显示学员答题选项及得分。

 


 

4、学习轨迹

学员答完考试题后,系统会自动算总分,支持显示学员总分排行榜,达到及格分数线的学员会获得通过培训的证书,证书支持下载。




聚现云云课堂功能够帮助各央企、国企、中小企业快速解决线上培训落地问题,随时随地进行培训,实现学员移动学习,培训成本低,培训人员针对性强,有效帮助各企业提升员工业务能力、技能绩效。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