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基于Tcenter构建多级管理架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多租户技术,是一种软件架构技术,它是在探讨与实现如何于多用户的环境下共享相同的系统或程序组件,并且仍可确保各用户间资料的隔离性,简单来说是指一个单独的实例可以为多个组织服务。


目前,广电融媒体、统一数据库、跨地域的物流仓储、大型企业面向分子公司的管理业务,都涉及到多级管理架构的构建,也就是多租户管理技术的应用泰德网聚基于Tcenter技术构建的租户管理系统可以聚合面向租户使用的各种应用,通过租户模式分配使用权限,搭建多级管理架构,实现对多租户的管理。功能包括租户管理、存储管理、用户管理、应用管理等。

 

黑龙江县级融媒体省级平台,下设100个县级融媒体中心租户站点,“一次采集、统一策划、共平台生产、多媒体呈现、多渠道发布”为目标,服务于黑龙江省及下辖各地市县,提供全媒体生产能力。基于多租户的管理,面对复杂的媒体业务,建立了高效的管理机制,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平台功能需求、存储、网络资源用量都会有不同需求,基于多租户的管理模式,可以灵活应对。

 


对于全国网络的仓储管理,每个城市,每个地区,都有仓库,每个地方都相当于一个租户,经常出现找货难、费成本、效率低等问题。基于泰德网聚打造的租户管理系统能够快速构建不同区域分级管理的组织结构,可实现对单一仓库的精细化管理,也可实现全国范围内、异地多点仓库的管理。

 


 “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平台设立省、市、县多级架构,能够把脱贫攻坚、建设小康工作历程的事件通过文字、视频、图片等形式收集起来,实现多层数据贯通,形成省内的“纪录小康工程”资料库。“纪录小康工程”平台能够对省、市、县各级入驻的单位进行租户的开通,并对租户下的用户进行权限与功能的划分。

 


泰德网聚多年来致力于提供企业级开发服务,为各媒体用户、企业行业用户提供数据化、商业化、智能化的多租户管理解决方案,实现数据信息租户隔离,帮助客户实现统一管理,加速数字化转型发展。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