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快速创建面向不同用户的工作桌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由于很多产品涉及到的业务种类繁多、业务流程复杂,导致用户处理业务时需要在很多页面进行切换,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用户的工作效率。

泰德网聚针对此问题,基于Tcenter智慧媒体中台技术打造的工作台管理功能可以根据用户角色和业务需求自由配置工作桌面,支持配置个人工作台和功能模块工作台两种方式的工作台,支持自定义工作台名称、工作台菜单、工作台首页显示等内容。

个人工作台多用于需要实际处理具体事件的场景,如编辑可迅速查看稿件和创建稿件。

快速创建面向不同用户的工作桌面

(编辑工作台)

(租户管理员工作台)

功能模块工作台可用于配置系统管理员登录操作的小型系统,每个模块包含的内容,也可由工作台配置完成。用户在工作台能够清晰看到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等模块,能够有效掌握当前任务进展情况,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泰德网聚将根据不同用户不同的定制化需求,不断夯实技术,打磨产品,以产品提升业务灵活性,提升客户企业竞争力,驱动战略转型。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