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收录拆条云服务助力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互联网点播应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于2021年6月3日至6月5日在成都召开。本届大会以“奋进视听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网络视听在新形势下的使命担当,推动行业交流合作。本届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网络视听大会采用泰德网聚收录拆条云服务,使得大会直播信号快速进行收录编辑,提升了本次大会工作人员的编辑效率,满足了大会方在门户网站、移动端以及其他渠道的点播需求。

 


        泰德网聚收录拆条云服务采用了全新H5化云端处理模式,支持直播音视频播出的同时就可以进行拆条编辑快速发布,基于BS架构提供精确到顿的处理模式,对编销终端环境没有限制条件,能够实现远程收录、远程编辑的工作模式。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