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内容技术双向驱动,助力媒体客户端运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大蓝鲸APP是江苏人民广播电台的多媒体互动平台,汇聚江苏广播百万粉丝。目前大蓝鲸APP最核心的功能,也是最有特色的部分是“互动广播”,听众可通过“大蓝鲸live互动”,与线上节目零实时互动,还有弹幕互动、小视频和语音上传等行业领先的互动功能。本功能用到泰德网聚的网台广播互动系统,该系统是广播、电视与互联网互动应用支撑系统,支持“微信”“客户端”等多渠道运营,是工具化的产品集群与软件系统,主要包含LIVE互动、微信开放接入、APP接入、管理端、主播端、导播端、活动插件等功能。


 

黄河Plus是山西广播电视台打造的综合性新闻客户端,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资讯内容最近多场慢直播活动在APP中呈现,慢直播通过泰德网聚的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实现,支24小时不间断推流在承继移动新闻直播实时性、现场感特点的基础上, 呈现全新的传播样态使直播间不仅是一个新闻场景, 更是一个社群、一个情境、一个人们交流信息与意见的公共领域。


 

中山广播电视台打造的“中山手机台APP”是一款新媒体移动应用,目前最具特色的功能是APP内的社区功能,社区功能内可进行发帖、回帖、定位等操作,该功能具有增加用户与APP黏度、通过社区进行更广范围的传播和推广、根据用户在社区的讨论,迭代和改进产品功能等作用。


 

黑龙江省富裕县融媒体中心打造的走进富裕APP,是一款新闻资讯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质的新闻媒体服务。该应用内的APP跳转小程序功能可以实现APP直接跳转到微信的小程序中,实现APP与微信小程序之间信息互通以便更加合理地优化资源配置,节约社会成本,提高信息资源利用率。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