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5G环境下“融媒体+体育”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5G时代的来临全面加速了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加速了市场经济互联网化、融媒体中心建设及媒体升级。融媒体整合了传统媒体的人力、物理资源。兼具广播的迅捷,电视的直观以及互联网的无限拓展能力。媒体传播形态的革新是5G环境下的必然发展趋势,随着体育传媒的转型及传播格局的形成,体育新闻出现了一些新变化,除了简单资讯外,受众人群更注重视觉化的新闻带来的视觉体验。

  Tidemedia以融媒体业务为支撑,以手机终端为展现基点,携手菁体育整合新闻业务的生产、数据收集,建立了统一规划、媒介整合、资源共享、分众传播的融合传播矩阵,重塑新闻采编流程。使得新闻产品更具视觉化的冲击,通过文、图、音视频等多种表达形式,满足受众多方面需求;传播渠道数字化。

  在5G信息技术赋能的前提下,泰德网聚向客户提供专业化云直播、微直播等方面的技术及平台。专业广电化技术及设备优势满足客户对于体育类短视频质量、清晰度、细节呈现等有更高的要求,轻松满足赛事直播时化面需求。

  同时泰德网聚tcenter具备多渠道覆盖、支持专业级视频处理、分剪,多终端发布,增强体育新闻的传播力度。同时用短视频呈现新闻要注重分众化传播,研究不同群体不同的接受习惯和喜好;通过实时传播、实时聚焦,增加受众,加强媒体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5G环境下,聚现云通过融媒体中台系统,实现体育经济数字化;基于融媒体数据中台的数据处理能力和云端无限存储能力,使得资源数据收集处理能够建立独有私域,逐步形成独有体育传播生态系统。

在大数据环境下,依靠融媒体传播的迅捷性、直观性及互联网的无限拓展能力。实现聚现云平台的信息实时传播、赛事宣传、数据统计、运动员数据收集及实时用户分析等功能。


 赛事实时直播、多画面协同功能,使用户可进行实时互动,表达自身观点和态度,在提升用户体验感受时也同步增加客户粘合程度。聚现云可通过用户定制功能,实现多端口、多平台信息推送及播放。通过品牌曝光度塑造品牌形象。

      泰德网聚携手菁体育,将应用推广到全国各高校校园,扩大覆盖面,打造独有的体育传播生态平台。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