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龙江广电网络携手泰德网聚以融媒体技术助力2021中国冰雪旅游发展论坛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2021年1月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龙江广电网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冰雪旅游发展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通过利用5G+4K的融媒体直播形式,以“小型现场+网络直播”方式对论坛进行全程直播。


该论坛同步设立北京、哈尔滨双主会场,牙克石、阿勒泰等全国30个分会场,各会场通过5G广电云会议系统进行视频连线。并通过由泰德网聚承建的黑龙江融媒体省级平台面向下辖134个区县融媒app进行分发,形成移动端传播矩阵。


 云直播部分功能展示


通过对活动现场整体网络及融媒体平台部署,以音视频云直播服务系统、云导播、音视频网络管理分发系统、云直播管理系统、云直播活动管理系统、AI智能识别系统等融媒体技术支持,实现此次论坛手机、PC等多个渠道同步性全球全程网络直播及在线互动,同时还为冰橙V、中新网、携程、ZAKER哈尔滨等多家第三方网络媒体提供实时现场直播视频流支撑。


 【音视频云直播服务系统】:实时资源采集、云端音视频编辑处理、实时互动、智能化信息收集与回传、可视化云直播管理等;

【云导播】:支持多直播源接入、支持多种直播协议、多语翻译、支持多画面协同、云调音台;
【音视频网络管理分发系统】:支持直播全平台分发、多终端一键式分发、营销组件嵌入、多平台地址生成等;
【云直播管理系统】:云端录制上传、24小时不间断服务、可视化现场管理、防盗链技术加持;
【云直播活动管理系统】:云端服务平台、直播活动创建管控、实时互动及管理;
【AI智能识别系统】:敏感信息监测识别、智能管控、AI字幕实时数据分析、智能点播及管控、智能协同等。

直播期间,龙江广电网络提供的官方媒体线上观看人数达13.6万人次,第三方直播媒体点击量过百万。


央视新闻联播播报


各行业专家在论坛中表露:对于黑龙江省内冰雪度假村、主题酒店、文旅等产业的规划建设。并以冰雪旅游为产品,深度促进冰雪旅游消费需求以及冰雪休闲、体育的融合。以地方特有优势,带动当地产业技术与城市文化的融合,进一步将哈尔滨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冰雪旅游城市”。逐步实现当地转产业转型的突围,使之成为融媒体转型发展又一经典案例。


此次论坛的成功预示着当地型发展之路的成功。在此,泰德网聚对于龙江广电网络圆满完成此次“冰雪旅游发展论坛”表示热烈的祝贺。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