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低代码开发:加速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泰德网聚提供了低代码开发的入口,采用Tcenter中台技术架构,进行从数据到业务流程、工作界面、产品等一系列自定义,使用低代码、无代码实施,能够有效节省70%以上开发成本。

泰德网聚内置功能强大的建模引擎,可以任意配置业务字段、列表视图、页面布局,快速创建智能化、移动化的企业应用程序。

业务对象:

业务对象相当于数据库中的表,用于保存业务系统中的核心数据。

列表视图:

通过配置列表视图,最终用户可以快捷的切换多个查询条件。

页面布局:

页面布局控制了记录的显示方式,可以按照用户权限分配不同的页面布局。

智能化、移动化企业应用程序:

快速创建的企业应用程序,连接AI,实现业务的全面转型,提升交互体验。

泰德网聚推出的数字化转型的低代码应用服务引擎,覆盖业务应用、流程构建、数据服务、智能决策等数字化管理要素,帮助客户敏捷构建业务系统并不断迭代升级,从而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与客户需求。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