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tcenter智能语音技术实时赋能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tcenter智能语音技术实时赋能

     当今社会是一个5G+互联网+的社会,人工智能场景应用越来月趋于广泛。AI智能语音识别、AI智能音视频识别作为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现已大范围应用于社会环境当中。例如智慧交通、电子眼、智能可穿戴设备、终端设备……

     泰德网聚通过AI智能语音及AI智能视频,为全媒体中台进一步赋能。通过智能化识别技术,实现语音字幕实时转化,语音识别、语义识别、图像处理,使终端具有直播同步字幕转换等功能;并通过智能化识别技术进行安全监控,如电子眼精准面部识别;精准识别全网内容信息,进行舆论管控,敏感信息识别、违规识别。基于智能化实时识别,针对违规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管控,做到了实时、实地、实证。为有法可依、有据可查做到了实质性依据。

     tcenter智能AI音视频识别技术通过:音视频信号中的编码方式,语言信息、视频信息是按照短时幅度谱的时间变化模式来编码;语音的可阅读性;视频画面可识别性等,构建泰德网聚tcenter智能AI音视频识别系统。

     tcenter智能AI语音识别的前端主要功能是端点检测,用于去除多余的静音和非说话声。后端会基于前端产生的信息借助语言模型和声学模型进行特征向量的提取,进行统计模型的识别。后端模块中的自适应反馈模块,能够实现自学习功能,从而对语音模型的错误进行纠正,优化并提高语音识别准确率。

      tcenter智能AI支持多格式文件上传,针对采访、会议等场景。支持直播实时转写及字幕叠加;支持实时上传并同步显示,大量的词汇库使文字字幕可以精准化转换节省大量人力工作成本。同时也可实现文字识别,进行语音转换,多格式导入导出使的应用变得更为简便。可视化的技术使得泰德网聚媒体中台具备强大的“创造能力”。最终实现客户多种定制化需求。

     智能化时代悄然来临,针对智能语音技术,阿里云利用语音技术与设备端结合,通过记录用户数据进行信息匹配。利用数据、语音识别命令完成与用户的互动,实现资源共享、翻译、沟通、传达、设备操控等形式的智能化信息化处理。科大讯飞则通过结合语音识别框架、语音合成框架、语言统一框架,在合成过程中实现语音合成和声音的变化、精准识别方言及转译;利用分块的约束解码机制实现从简单的语音翻译场景到大型会议场景的扩展;同时,利用平台向开发者提供API接口,便于开发者构建统一的业务通道,且支持开发者技术模型上传云端。泰德网聚通过融合阿里云和科大讯飞平台功能及智能技术优势,实现了企业研发成本的降低,数据收集专业语音识别技术,多场景应用,API接口等,成为第三方技术发展型企业。

      伴随着传统媒体等行业的转型,泰德网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逐步强化自身技术。深度加强融媒体融合体制,通过人、技术、产业的融合;全国性平台及区域联盟平台的融合;城市新媒体功能的融合;文化产业的融合;以创新的中台技术,实现内容生产、运营、营销和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的客户需求,力求打造融媒体标杆性企业。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