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基于新一代媒体中台打造的人民视频APP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融媒体直播——聚焦人民视频app


        融媒体时代的核心是解决手中的小屏幕,整合传统媒体与互联网+,实现资源共享、内容兼容、利益共荣。如今,传统电视内容与新媒体融合已成常态, 融媒体直播作为线下主流媒体趋势以其独特的互动优势、信息反馈效率、多元化的信息融合、丰富的线下活动深受大众喜爱。电视节目、新闻、市政信息结合融媒体直播,带来了全新的节目形态、运作模式和内容生产方式,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图|tide LiveSphere Air泰德音视频实时收录剪辑系统 

    

     泰德网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其研发的新兴中台技术,为人民日报,打造了融媒体应用产品“人民视频APP“。同时,以tidemedia中台技术为支撑,通过数据中台的实现,数据处理及转换,为人民视频App实现融媒体直播、UGC视频内容、演播厅发布、VR视频等功能  

  

图||人民视频APP主界面

     泰德网聚通过tide LiveSphere Air泰德音视频实时收录剪辑系统、tideDAM泰德用户数据统计分析系统、Livesphere Deram泰德音视频直播管理系统、tideCMS泰德内容应用管理发布系统。实现人民视频App音视频实时收录编辑;用户行为分析统计管控,实现用户精准匹配;音视频可视化编辑,多场景直播,并基于网络环境构建网络直播应用,呈现用户个人直播间应用;同时可实现多场景、多终端发布,增强信息传播效率。

 

(人民视频App安装量突破到198万次)


     “人民视频APP”联合各级政务机构及媒体,发布优质资讯类短视频和直播内容,实现渠道共享、信息聚合、实时播报和一键分发等功能。

   

图||人民视频App媒体现场直播

     凭借党媒权威优势,通过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融媒体直播,不仅反激活了传统电视媒体的业态格局,也充分拥抱全媒体传播形式,体现了新媒体形式的深融与真融,同时也迎合了融媒体时代碎片化传播的趋势。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