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朱咏雷调研陕西广电媒体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0月28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调研陕西广电媒体融合发展情况,考察了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

泰德网聚全面参与陕西省级县融云服务平台项目,平台以“一次采集、统一策划、共平台生产、多媒体呈现、多渠道发布”为目标,服务于陕西省及下辖各地市县,提供全媒体生产能力。

与传统的广播电视媒体相比,系统在节目生产、业务流程管理、资源管理形式、节目发布形态等方面都做出了大量改变,业务走向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节目“采、编、播、管、存”流程,而是按照新媒体业务特色划分为资源的有效整合、流的灵活播控、系统的可扩展部署、开放的应用接口、丰富的终端应用。



朱咏雷指出,当前全国广电系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工作进入纵深发展新阶段。泰德网聚全面参与打造的陕西省级县融云服务平台项目是主动适应新变化,积极融合转型的重要举措。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