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助力“大蓝鲸”app完成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近日,由泰德网聚全面支持更新的大蓝鲸5.0APP新版全新亮相,“大蓝鲸”客户端是江苏广播的多媒体互动平台,是一款集音视频节目、直播、互动、视频直播、社交及服务的多功能 APP。“大蓝鲸”客户端实现了跨平台、跨地域、跨领域的多媒体融合,是传统媒体在新媒体领域的又一次拓展。

【大蓝鲸页面】

        大蓝鲸5.0基于“聚视”APP应用产品进行实施。以“实用+好用”为基本的产品理念融合了江苏广播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在线收听、资讯发布、节目互动、海量音频、视频直播、特色活动、电商购物等内容与功能。 实现了“PC网站+手机WAP站+手机客户端APP+微信、微博接入”多终端一体化管理发布,致力于打造实用、易用、开放、安全的平台级新媒体产品,为融合媒体业务的开展奠定良好的技术基础。

音频:打造“享听”音频专区,音频节目持续更新,满足不同用户的视听需求。

【“享听”音频专区】

互动:通过大蓝鲸live边听节目边和主持人互动,在移动互联时代,基于全媒体多终端互动的LIVE构建了全新的人际关系网络,多维度打通了传统广播与互联网的系统链接,创新了台网的互动方式。

互动形式:盖楼、问答、对抗……多种互动形式,玩法层出不穷,惊喜不断。听众可通过“大蓝鲸live互动”,与线上节目实时互动;在“大蓝鲸社区”还能与广播好友实时聊天,体验广播社交新乐趣;更有弹幕互动、小视频和语音上传等行业领先的互动功能。

live直播矩阵:将新闻、互动、路况、图秀四种方式整合起来,根据特定场景和话题,以“专题+直播”的方式进行整合报道,各个板块直播消息实时更新,效果几何式叠加。


【Live互动】


视频:视频直播。提供官方媒体属性的互动式视频直播,支持图文同步直播、互动聊天、电商带货等多种形式的直播样态,提供人数无上限,管理权限丰富,包含运营统计功能的聊天室。

【直播专辑】

        在移动物联网时代,基于全媒体多终端互动的大蓝鲸LIVE构建了全新的人际关系网络,在直播节目和直播事件中发挥出强大的互动社交功效,多维度打通了传统广播与互联网的系统连接,创新了台网互动方式。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