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聚现助力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高峰论坛强势来袭,一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网络媒体界龙卷风即将刮来。本届高峰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网组织承办,8月25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从新华网2001年承办的第一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至今,中国网络媒体走过了蓬勃发展的16年,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早已成为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聚现团队为论坛直播提供了全程的技术服务与平台支持。

聚现运用场内、场外、航拍拍摄对论坛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全程直播+短视频动态+手机花絮直播+手机采访直播+视频快编快发+图文快采快发等多维立体内容的全程报道,使论坛的盛大场面直入围观者眼帘,场景体验空前刺激,立体感和现场感爆棚。为不在现场的围受众带来了网络媒体界风向标般的饕餮大餐!

论坛上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鲲先生发表演讲,围绕新媒体遇上新市场主题,以经典案列引入分析、思考,就新媒体经济时代的发展前景,如何实现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及如何重构媒体发展模式等重要问题,分享了新认识。围绕“终端随人走、信息围人转”,云导播、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直播、H5应用等技术服务;公有云+私有云的专属平台打造以及专业媒资系统,多种应用场景,自动化标签等的应用给出了新思路。

自三月份上线以来短短三五个月,聚现直播活动近万场。服务于上百家媒体、新闻网站与知名企业,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同时也与全国众多优质媒体、重要新闻网站结下了珍贵的友谊。随着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不断的创新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相信会在未来持续带给大家更多优质的平台服务!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