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祝贺掌上亳州APP荣获“融合创新最具品牌影响力APP新闻平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亳州广播电视台与泰德网聚合作以来,在APP的建设和发展、自媒体运营、用户增长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日前,在2016-2017年度中国城市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年会上,亳州广播电视台旗下掌上亳州APP荣获“2016-2017年度融合创新最具品牌影响力APP新闻平台”,药都时空微信公众号被评为“2016-2017年度城市广播电视融合创新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是安徽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广电媒体。

本届中国城市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年会由中国广播电视产业联盟、中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年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等单位担任学术支持。

此次评比是根据中国广播电视产业联盟融媒体研究中心提供的融合创新影响力监测数据,结合专家评分,得出综合指标。最终发布了2016--2017年度全国城市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影响力榜单。

亳州市广播电视台出品的 “掌上亳州”新闻客户端由泰德网聚提供APP和后台系统开发技术支持,并于2015年12月18日正式上线。在“掌上亳州”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泰德网聚一直作为亳州市广播电视台背后强有力的支持者,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和挑战,确保用户使用体验。目前“掌上亳州”拥有近7万用户,主打板块“亳州24小时”,以生产精准短小、鲜活快捷、吸引力强的信息为主,努力抢占新闻第一落点,打造全天新闻流,新闻不断刷新,报道及时跟进,已初步形成品牌。药都时空微信公众号依托药都时空栏目每天民生新闻的强大生产能力,以视频创作和深度报道为特色,对亳州本土的热点进行个性化解读,在亳州本地已经具备较强的公信力和传播力。

亳州广播电视台秉承媒体融合的发展理念,依托泰德网聚提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在运营思路,技术创新方面不断开拓。上半年联合泰德网聚旗下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推出网络直播服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仅为自身媒体平台带来了大量活跃用户,也通过不断曝光的直播活动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亳州广播电视台通过深入推进媒体融合,整合新闻资源,重构新闻采编生产流程,初步建立了“前端采集一体化、终端播出多样化”的媒体融合采编流程,形成网站、微博、广播、电视、移动客户端、微信等多媒体滚动梯次发布、双向互动的新型传播格局。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